INTERNATIONAL

EXCHANGES

本科生

XI-JING

UNIVERSITY

本科生
undergraduates

设计艺术学院2022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

近日,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,共有艺术设计领域和美术领域140余人参加复试。受疫情影响,学校统一工作部署,设计艺术学院上下高度重视,精心制定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方案,认真落实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,严格执行研究生复试工作程序,全心全意做好考生服务工作,全院上下统一发力,确保2022级硕士研究生复试、录取工作安全顺利进行。

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,学院加大复试考试、面试的监考巡视力度,组成了由院长为组长、教研科长和相关方向研究生导师为组员的督导检查组,并对研究生复试考试和综合面试环节进行了全方位、无死角的线上监控和全程影像录制工作。

在复试工作中,结合培养方向目标,我院强化了对考生的科研创新能力、英语水平、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考察,确保新一届研究生选拔质量。

考生在复试的各个环节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,在笔试考试中,严格遵守考场纪律、沉着冷静作答,在面试过程中,通过评委们的提问,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。

学院在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中,严格坚守招生纪律、层层把关、落实责任,齐心协力,使得2022年的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。